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学校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万健,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缪克银,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郑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卫兵, 关工委副主任田乃清,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顾育出席会议。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和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成员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缪克银主持。 

        会上,郑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顾育宣读了2023年度表彰学校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各类评选活动中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卫兵总结了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工作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家校社共育助力创设优良教育环境、精准服务提高关爱工作实效、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学校《2024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万健对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校党委向关心支持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对做好2024年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带关建,确保正确方向;二是坚持主责主业,做到力所能及;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工作质效;四是坚持双向关爱,共筑幸福海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新一轮“双高”建设申报关键时期,关工委工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今年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从站位全局、培养未来的高度,进一步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卫兵就近期落实关工委各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关工委)

撰稿人:宋昇

审稿人:顾育